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陶艺实验室改造项目专家论证会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阳光学院)日期:2021-10-22浏览:613

    为提高教学质量和办学水平,10月21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了陶艺实验室装修改造项目专家论证会。会议邀请了南京艺术学院设计学院陆斌教授,南京艺术学院设计学院李雨花副教授,江苏省教育建筑设计研究院公司国家一级注册结构工程师陶耀光先生担任此次项目的评审专家,学校教务处及后勤基建处也派代表参与了项目论证。会议由该院副院长刘学主持,教师代表周先锋老师参会。 

  

  

刘学副院长介绍了陶艺实验室改造项目情况以及该项目建设的必要性。陶艺实验室主要承担美术学的陶艺基础、陶艺装饰和陶艺创作课程以及全校的开放实验课程,目前存在空间布局不合理和空间场所相对紧张的情况。为了更好的推进专业建设和发展,充分利用好教学资源,扩充教学空间,改善教学环境,现需要对陶艺实验室升级改造。

专家们在听取汇报后,给予了中肯的意见与建议,一致认为该项目将展示与教学融合,对提高教学水平和加强对外交流都具有极大的提升作用,后续美术与设计学院将认真听取专家们提出的宝贵意见,进一步完善和修正实验室建设细节,力求打造精品实验室(王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