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2021年国家奖学金评审会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人民武装部(合署)日期:2021-10-23浏览:666

    为激励我校学子全面发展,树立先进典型,发挥榜样力量。1021日下午,我校举办2020-2021学年国家奖学金评审会

  

    评审会上,16名国家奖学金候选人按照姓氏笔画顺序依次展示,从专业成绩、学术成果、社会实践、创新能力、综合素质等方面讲述了自己进入大学以来的奋斗历程,他们自信满满,语调铿锵,整个评审会掌声不断、高潮迭起,赢得了在场老师的高度赞赏。汇报结束后,评委们通过审阅候选人资料,依照国家奖学金评定条件和要求,根据公平公正公开原则以及评选规则和学生的综合表现客观评分。最终通过投票评选出12名学生作为我校国家奖学金获得者进入到公示环节。

     

    此次国家奖学金的评选工作是对学生综合素质的考验,充分体现了我校学子昂扬向上、勤勉奋进的精神风貌。他们或积极进取,成绩名列前茅;或投身科研,孜孜以求;或献身志愿,贡献青春力量;或能力出众,是各方面的佼佼者;他们用骄人的成绩彰显了南京特师“博爱塑魂”的校训精神,以青春奋斗的姿态,为同学们树立了学习的榜样。扬帆远航不忘初心,潜心学习砥砺前行,以青春谱写人生新篇章。(文/朱玉飞 冷晴  图/方科  侯泽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