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三人制篮球队在3X3篮球联赛南京站荣获佳绩

来源:体育学院日期:2021-06-16浏览:587

613日,由康师傅控股有限公司主办,康师傅冰红茶超燃3X3联赛城市赛南京站江宁区篮聚篮球公园顺利举行。此次比赛共有男子8支队伍,女子8支队伍参赛。参赛队员在场上的奋勇拼搏球迷们奉献了精彩的三人制篮球表演,掀起了一股3X3篮球热潮。

通过一天激烈的角逐,八分体育队伍获得了男子组的冠军;我校3人制篮球队获得女子组冠军。

拉拉队的表演点燃了全场激情、活跃了观众氛围,也揭开了比赛的序幕。伴随着哨声的响起,现场的气氛逐渐攀升,狭路相逢勇者胜,众多队伍之间很快进入了激烈的角逐。赛场上,团队之间的默契传球、完美配合引来围观球迷一阵阵喝彩。

比赛结束后,颁奖仪式在全场的欢呼声中拉开帷幕。回顾整场比赛,参赛队员们顾大局,识大体,服从裁判,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充分展现了篮球运动员永不言弃的青春风采。文、图/卞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