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党总支委员(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日期:2021-06-18浏览:657

617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党总支委员(扩大)会议专题研究学院的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工作。会议由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健主持,全体委员和行政人员参加。

赵健书记传达了校党委书记俞锋在校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内容和省委书记娄勤俭在省委党建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以及中纪委五次全会、省纪委六次全会精神。着重分析了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的形势和问题,要求委员们结合各自分管的工作认真研究和探索相应的工作举措,加强监管。并对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各党支部书记落实好党员教育培训,抓好思想政治教育主阵地。二是各党支部书记依照责任清单加强党建工作,依托学院发展需要把工作落到实处,积极建立学习型基层党支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三是结合学院“十四五”规划的制定要加强学院公共美育建设,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

党总支副书记兼纪检委员丁宝龙传达了学校《关于做好廉政风险点排查防控工作的实施意见》的通知,要求全体教师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意识,强化主体责任,细化责任体系。各党支部书记要做好宣传工作,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和广大教职工廉政风险防控意识,切实提升反腐败工作实效。

会后,全体委员和行政人员签署了《廉洁自律承诺书》,进步加强作风建设,杜绝违规违纪问题发生,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文、/王乐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