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华兴夏为音乐与舞蹈学院学生上形势与政策课

来源:音乐与舞蹈学院日期:2021-06-18浏览:693

6月17日下午,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华兴夏为音乐与舞蹈学院2020级全体本科生上了一堂题为“百年党史”的形势与政策课。

兴夏副校长结合视频资料,清晰地展示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脉络。同学们纷纷被红色革命精神所感染,同时也认识到坚定追随中国共产党领导是正确且必然的道路。接着,华兴夏副校长从党史的理论发展和时间发展角度仔细阐述了百年党史的奋斗历程。华兴夏副校长对同学们提出了期待,希望同学们牢记历史、刻苦学习,努力成长为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本次的形势与政策课紧扣党史学习教育主题,让广大青年学生深刻认识当前我国的发展形势和当代大学生应肩负的历史责任,提高了同学们的思想觉悟和政治觉悟,更加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理想信念。希望同学们铭记党史,砥砺前行,为实现中国梦增添强大青春能量。(文、/胡祖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