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来源:特殊教育学院日期:2021-06-18浏览:522

6月16日下午,特殊教育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朱玉飞,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师生,2021年上半年发展对象及其入党介绍人教师参加。发展大会由学生党支部书记邓露主持。

本次大会的主题是讨论王楠等40名同学的发展问题。大会严格按照党组织接收预备党员的程序展开,40名发展对象依次宣读入党志愿书,并向组织汇报个人发展历程。入党介绍人老师分别介绍了发展对象的现实表现,并对其能否加入党组织表明意见。与会党员就发展对象是告符合党员条件充分发表了意见。

大会经过充分讨论后,与会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接收王楠等40名同志为中共预备党员。支部书记邓露宣读了支部大会决议后,新发展的预备党员依次进行了表态,纷纷表示要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学习、积极进取,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支部书记邓露带领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

总支副书记朱玉飞总结讲话。他对新加入党组织的预备党员表示祝贺,并强调,作为学生党员,要加强自我教育,提高理论素养,做到严格要求自己,扎实专业本领,在集体中进一步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充分展现学生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文/邓露 吴雨朦 图/吴雨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