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科学学院举行2020级教育康复学专业“卓越教师培养实验班”遴选面试

来源:康复科学学院日期:2021-06-18浏览:625

6月16日,康复科学学院2020级教育康复学专业举行“卓越教师培养实验班”遴选面试。学院教师吴洪菊、王姣艳、夏宝妹、许海燕、陈洁应邀担任评委。

经过个人自愿报名,学院审核环节,共有49名学生进入面试。面试分为钢笔字粉笔字书写、自我介绍、才艺展示和回答问题四个环节,着重考察学生的书写能力、文体特长、表达能力和从教潜力。在钢笔字粉笔字书写环节,学生抽取题目,完成一首五言绝句的钢笔字和粉笔字书写。在自我介绍环节,每位学生就自己的学习情况、学生工作经历等情况进行自我介绍。随后,每位学生进行文艺特长展示。最后,在场评委按照面试要求,结合学生回答问题情况,对每位申请人的面试表现进行打分,最终根据学生的通修课成绩和面试成绩择优遴选出30名学生组建卓越班

“卓越教师培养实验班”的成立是响应国家、社会对高素质教师培养的举措,学院将继续做好培养计划,加大培养力度,以培养一批“医教结合”领域的卓越专业人才。(王雪梅 魏秀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