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开展2021届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专项检查

来源:教育教学评估中心日期:2021-06-16浏览:583

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进一步加强我校毕业论文(设计)质量管理和监控,保证毕业论文(设计)质量。6月15日,我校教育教学评估中心和教务处组织全体校级督导,联合开展2021届毕业论文(设计)专项检查。检查采用学院自查整改和学校专项检查组抽查相结合的方式开展检查。

本次试卷检查以学院为单位,综合选题类型、指导老师、学生论文成绩等因素抽取学生论文。检查组从依据《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学生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管理办法(试行)》文件要求,从论文选题、论文质量、成绩评定与答辩、材料归档、学院毕业设计(论文)自查总结等多个维度,对毕业设计(论文)材料进行了详细检查,评估各学院毕业生毕业设计(论文)质量和学院组织论文工作情况。检查结束后,各位督导现场反馈和交流了检查的意见和建议。

毕业论文(设计)是检验学生学习成果的重要途径,是体现学校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环节,做好毕业论文(设计)质量管理工作意义重大。本次毕业论文(设计)专项检查是我校教学质量监控的重要抓手,对全面提高我校毕业论文(设计)质量,不断提升教育质量建设和专业建设水平具有积极的意义,也为进一步提升毕业设计(论文)质量,从源头规范毕业设计(论文)工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指明了下一步整改的方向。(范莉莉 刘炳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