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开展论文写作指导讲座

来源:管理学院日期:2021-06-17浏览:569

为进一步提高学院师生论文写作水平,实现高效、高质量地撰写管理学领域的学术论文。6月16日下午,管理学院邀请南京师范大学公共管理学院韩秀景教授作了题为“管理类论文选题及写作”指导讲座。讲座由管理学院副院长(挂职)康丽主持,学院部分师生参加。

韩秀景教授从论文的选题、论文的题目要求、框架设计、写作规范和写作误区五个方面进行讲述。韩教授结合自己在学术研究方面积累的经验,对在座师生论文写作提出了几点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对师生提出的论文写作中遇到的疑问一一做了耐心地解答。韩教授深入浅出的报告让老师们对论文写作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进一步提高与规范论文写作有积极的引导作用。

康丽副院长在总结发言中表示,韩秀景教授的报告高屋建瓴有很强的针对性、指导性和实践性,全面细致地梳理了学术论文写作过程中可能出现的写作规范等问题既通俗易懂、简单明了,又带有很强的管理专业特色,在场的师生受益良多,为即将开始撰写毕业论文的2018级同学提供了许多帮助与建议。(彭琳 李舒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