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为全体教师党员讲授党课

来源:管理学院日期:2021-06-17浏览:507

616日下午,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固新为全体教师党员讲授题为《建党百年 成绩辉煌—从中国共产党带领我们建设新中国谈起》的党课,全体教师党员参加学习。

李固新书记以“成昆铁路”工程为主要内容,从为什么要修建成昆铁路、成昆铁路建设过程、成昆铁路建成对我国经济发展的影响成昆铁路沿途的美丽景色等四个方面阐述,充分运用成昆铁路建设时期的典型英雄案例,为全体老师上了一堂内容丰富、形象生动的党课。

通过讲授,全体教师党员更加深入地领悟了不怕艰苦奋斗、不畏艰难险阻、吃苦耐劳、无私无畏的伟大“成昆精神,教师党员们为英雄事迹所动并表示要学习“成昆精神,共筑师德之魂,牢记教育育人初心,发挥榜样的力量,激励自己不断进取,把南京特师建成国内一流,国际有影响力的知名院校而努力奋斗。

此次主题课堂的开展再一次激励大家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更加坚定理想和信念,不断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真正做到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去。(彭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