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学院党总支丁祖保副书记为语言学院和教育科学学院入党积极分子讲党课

来源:语言学院日期:2021-06-10浏览:502

6月7日下午,语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丁祖保为语言学院和教育科学学院第35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全体学员上了一堂题为“热血青春、党旗指引”的党课。

党课伊始,丁祖保副书记通过视频向同学们介绍了无产阶级革命家、中国农民革命运动的先导者——彭湃的英雄事迹。讲述了澎湃对于革命的前途和命运的坚守精神,他的高尚品格,对学生的发展起到了无可比拟的导向作用;提出了当我们缅怀先烈时,不管如何变迁,先烈们舍生忘死,前赴后继、为他人谋幸福的高尚品德不应该被遗忘,他们的无畏和奉献精神万古长青;课程结尾时,丁祖保副书记对学生提出的问题做出了严谨、耐心的解答,让入党积极分子们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党课学习,语言学院和教育科学学院入党积极分子们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的艰辛的岁月,鞭策着入党积极分子们努力学习奋斗,增强了振兴祖国伟大事业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学生党员的素质及党性修养的提高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钱星宇 马海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