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举办学前教育专业师范生教学技能展演暨颁奖典礼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日期:2021-06-14浏览:712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强化教学实践环节,提高学生的专业素养。6月11日,教育科学学院举办师范生教学技能展演暨颁奖典礼。学院院长刘新学、党总支书记吴月华、党总支副书记吴兴、副院长徐莉、副院长万谊及部分师生代表参加。

在“师范生教学技能展演”环节,同学们通过故事表演、歌曲弹唱、模拟授课、红色舞台剧等节目一一展演。红色舞台剧《朱德的扁担》向观众展现了以身作则、吃苦在前的红军指挥官朱德同志的形象,也表现了战士们对朱德同志的关心、敬爱之情。幼儿故事表演《蚂蚁、乌龟和狐狸》,用精彩的故事表演带观众们身临其境地感受到了小动物之间的情感;歌曲弹唱《亲爱的旅人啊》,给2017级即将步入社会的毕业生们送去美好的祝福。同学们将师范生基本技能融于课堂,通过一堂生动的模拟课程,向在场的观众展现了自己的专业学习情况。展演结束后,学院领导们分别为获奖选手颁奖,并鼓励各位选手和广大师范生要努力学习,不断提升教学技能。

教育科学学院历来重视对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和技能的培养,此次展演也为我院师范生提供了实践的平台和锻炼的机会。(文/李维翔 张晨洁 蒙悦晨)

红色舞台剧《朱德的扁担》

 舞蹈表演《向阳》

幼儿故事表演《蚂蚁、乌龟和狐狸》

 教育科学学院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