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举办“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红歌比赛

来源:体育学院日期:2021-06-16浏览:537

红歌是中华民族宝贵的精神财富,红歌精神催人奋进,激励斗志。正值中国共产党百年华诞,唱响爱党爱国主旋律,引领同学们树立远大志向,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感和责任感。6月中旬,体育学院开展了以“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红歌比赛。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支委委员、副院长徐冬晨,团总支负责人赵伟健,辅导员屈文文与体育学院全体学生参与。

伴随着主持人热情洋溢的开场,比赛在全场观众的掌声欢呼声中正式拉开帷幕。决赛一开始,徐冬晨副院长强调,在校大学生们应以红歌传唱为契机,在红歌的感召下,把对祖国母亲的热爱,对共产主义的追求,都融入到美妙的歌声中,进一步激发我们的爱国情操,凝聚人心、凝聚精神、凝聚士气,同时用红歌的革命主旋律,营造出健康向上、团结奋进的良好氛围。

紧接着,《我和我的祖国》《歌唱祖国》《少年》《团结就是力量》《精忠报国》等一首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回荡在音乐厅。

青春是一面招展的旗帜,红歌正如一条奔腾的河流。此次红歌比赛的举办,旨在通过传唱红色经典,引领同学们用心寻找红色方向,让红色基因永远传承下去。(文/屈文文 图/王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