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18级学生实习实训工作协调会

来源: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日期:2021-06-14浏览:731

为了进一步推进“嵌入式”人才培养,落实学生实习实训工作611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召开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实习实训工作协调会。会议邀请南京矽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舒礼锋,中兴软件技术有限公司教学负责人高久源、教务经理唐蕾,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院长胡作进参加。会议由副院长张居晓主持。

会上分别对中兴软件技术有限公司和南京矽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的实习实训方案进行了论证,讨论了学生实习实训时间、地点、生活保障等细节问题,重点围绕专业能力和专业素养提升进行了充分沟通,并对实习实训期间的学业、生理和心理等问题机制进行了探讨。经过协商,学院与合作单位就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2018级学生实习实训工作达成了一致意见。

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非常重视实习实训工作,按照人才培养方案,学院2018级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学生将于2021下半年进行实习实训,这是我该院“嵌入式”人才培养合作办学的第二届毕业生。本次会议推动了学生实习、实训、毕业设计(论文)等工作有序开展,充分发挥了校企合作办学的宗旨和目标,为提高学生的综合能力,实现由理论知识到社会需求无缝过渡搭建有效平台。(文、图/凌小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