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举办“东方娃娃”专场宣讲会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日期:2021-06-11浏览:517

为了给毕业生提供更优质的就业岗位,提升就业工作专业对口度。6月9日,教育科学学院举办“东方娃娃”专场就业宣讲会。

机构负责人简单介绍了“东方娃娃”的历史起源、课程规划和教育方针,使学生对该机构有了初步了解。该机构招聘职位众多,且地区分布广泛,方便同学们就近就职。我校校友、美术教育专业2012届毕业生、“东方娃娃”教学经理的李唯,在发言中谈到,“东方娃娃”具有鲜明的机构亮点,拥有完备的美术课程体系,针对不同年龄段的孩子开设不同等级的课程,实现综合美育和专业美育相结合的教育方案。由“东方娃娃”STEAM项目经理李昊天进行专业解读,机器人课程体系分为顾客班、创客班和极客班三个阶段,让孩子们逐步学习和加强巩固。

本次宣讲会的成功举办,使学生对自身就业有了更加清晰的定位,有利于提高教育科学学院学生的就业率,实现高校人才与企业的有效对接。(文/李维翔 吕欣彤 董心怡 图/李真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