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与基本经验》 专题党课讲座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日期:2021-06-11浏览:677

6月10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邀请南京财经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教研室主任杨荣刚博士为全体党员教职工讲《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程与基本经验》专题党课。讲座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丁宝龙主持。

杨荣刚老师以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和中国共产党执政百年经验两个方面开始专题党课讲座。从“开天辟地”“改天换地”“翻天覆地”“惊天动地”四个方面详细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发展历程。中国共产党带领全国人民历经了“新民主主义革命“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四个历史时期,完成和推进了四件大事,铸就了中国共产党的百年辉煌。杨荣刚主任指出,坚持科学的理论指导,拥有坚定的理想信念,强大的组织优势,坚实的群众基础,彻底的自我革命是中国共产党在百年执政过程中积累的基本经验。

千秋伟业,百年只是序章,只要保持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我们这个百年大党一定能在历史的进程中,奏响民族复兴更加壮丽的乐章。(文/王乐华 图/金诚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