退休工作处组织开展“感党恩、庆端午”活动

来源:退休工作处日期:2021-06-11浏览:474

610日上午,退休工作处在端午节来临之际,组织退休教职工开展“感党恩、庆端午”活动。

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新中国在党的领导下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学校在历届校党委和行政的带领下取得一系列喜人成绩。退休教职工们通过学习党史的形式表达对党的感恩和对美好生活的赞美。大家共同学习了“历史上的今天”,从1939年6月10日毛泽东在延安党的高级干部会议上作反对投降问题的报告到2018年6月10日上海合作组织青岛峰会举行,清晰地看到中国共产党人带领全国人民取得的一个又一个变化。

在学习活动结束后,为丰富退休教职工文化活动,退休工作处还为大家准备了“诗词来填空”活动,通过吟诵与“端午节”相关的诗词作品,激发老同志们对诗词的喜爱和营造浓厚的氛围。大家参与积极,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文/杜文 图/王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