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开展“诚信待人、诚信做事、诚信学习、诚信立身”主题团日活动

来源:体育学院日期:2021-06-10浏览:512

学以载道,诚信为本。为进一步增强学生的诚信意识。6月7日,体育学院1901班、2001班举办了以“诚信待人、诚信做事、诚信学习、诚信立身”为主题的团日活动。

动分别由体育1901班陈子海、体育2001班夏韩宇洁主持。陈子海引用丰富的案例,围绕政治信仰、学习科研、人际交往、经济生活、就业创业等五个方面阐述如何做到诚实,诚恳,实事求是,重信用,守承诺;夏韩宇洁重点阐述了诚信的定义,失信的行为表现,失信的危害以及学生诚信考试的相关规定,并带领大家进行四六级考试前的宣誓。

团日活动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言必信、行必果,一言九鼎,一诺千金。诚信不仅是一种品行,更是一种责任;不仅是一种道义,更是一种准则;不仅是一种声誉,更是一种资源,就个人而言,诚信更是高尚的人格力量。作为当代大学生,应自觉弘扬诚信的传统美德,始终保持严谨求实的学习态度,始终做到杜绝一切考试作弊行为,用诚信的态度证明自身风尚。(文/屈文文 夏韩宇洁 包涵硕 图/包涵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