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举办 “怀揣诚信,一路前行”征文活动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日期:2021-06-10浏览:529

贯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积极推进“资助诚信校园行”主题活动,努力营造诚实守信的校园育人环境。增强广大青年学子的诚信意识和感恩意识,教育科学学院于6月1日—6月7日开展“资助诚信校园行”主题活动之“怀揣诚信,一路前行”线上征文比赛活动。该院学生积极参与。

同学们用文字抒写了自身对于什么是诚信、诚信对于个人和社会重要性的认识。同学们结合自身求学成长经历,以“亲历者”的视角和口吻,生动描述在资助政策的帮助下所发生的变化以及个人的青春奋斗故事,突出反映了国家资助政策实施的实效性和受助同学的获得感。

本次征文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同学们的诚信意识和责任担当,营造了“诚信处事、诚信学习、诚信立身”的校园氛围,同学们在文章中深刻地表达对祖国的感恩之情,传递了正能量,立志在学习和工作中勇担当,做表率,用实际行动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江敏 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