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聋人篮球队参加全国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动员大会

来源:体育学院日期:2021-05-11浏览:662

510日下午,我校聋人篮球队参加全国第十一届残疾人运动会暨第八届特殊奥林匹克运动会动员大会在体育馆举行。会议由体育学院副院长金梅主持,南京市残联处长石军、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固新、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张启昕、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丁宝龙以及聋人篮球队的带队教练和全体参赛运动员参加。

会上,南京市残联石军处长作动员讲话,为代表团全体运动员加油鼓劲,他指出此次群体竞赛项目是南京市残联与南京特师建立战略合作关系的重要标志,聋人篮球队得到了体育学院、管理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的全力支持,希望全体运动员珍惜机会,勤奋训练、平安训练、快乐参赛、顺利凯旋,以优异的成绩和出色的表现展示南京特师学子的良好形象,为特师、为南京乃至整个江苏省争光。李固新书记、丁宝龙副书记、张启昕书记以及两位篮球队教练分别发言,希望大家珍惜机会,积极训练,爱惜身体,同时注意做好学习与比赛训练的时间管理。

参会运动员纷纷发表参赛宣言,纷纷表示以参与此次比赛为荣,接下来将会用更积极的态度、更有效的方法、更坚强的意志力投入到体能,技、战术组合,基础技术,力量、身体素质等训练中。体育学院金梅副院长用自然流畅的手语一一进行了翻译,并表达了对南京市残联、带队教练与全体聋人运动员的衷心感谢。

本届残疾人运动会将于今年6月8日至11日在辽宁省鞍山市举行,届时将有来自全国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新疆生产建设兵团、香港特别行政区和澳门特别行政区的代表队参赛。我校代表团将参加男子听力残疾组和女子听力残疾组三人制篮球赛。(文/屈文文 图/杨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