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联合举行 2021年第1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

来源:音乐与舞蹈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日期:2021-05-10浏览:525

58日,音乐与舞蹈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举行2021年第1期分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开班典礼。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张金福,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书记杨荔、副书记黄珏,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书记赵健、副书记丁宝龙出席开班典礼,党支部书记、辅导员以及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开班典礼由黄珏副书记主持。

张金福部长在分党校开班致辞中指出,入党积极分子培训是党员发展的必经程序和重要环节,对提高党员发展质量具有重要意义。张金福部长对分党校工作提出了两点要求:一是分党校负责人认真做好党校课程安排、日常管理考核工作;二是全体学员要端正学习态度,提高思想认识,遵守党校纪律,在理论学习和实践中提升和锻炼自己。

杨荔书记在讲话中强调了党课培训的重要性,从思想认识、学习态度、纪律规定等方面对全体学员提出了要求。美术与设计学院赵健书记对全体学员提出了殷切希望。

此次开班典礼使同学们更加明白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的重要意义,在建党100周年之际,全体学员将以热情昂扬、奋发向上的姿态开始党课学习。(徐慧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