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教育学院召开读书活动推进暨运动会动员大会

来源:特殊教育学院日期:2021-04-17浏览:515

在学校第五届田径运动会来临之际,特殊教育学院为推进“读书1+1+5”工程,激发同学们的读书和比赛热情。415,特殊教育学院召开读书活动推进暨运动会动员大会。学院党总支书记叶亮、副书记朱玉飞出席会议,学院学生会全体成员以及20192020级各班班长和全体运动员参加。

大会首先进行兴博学之风“1+1+5”工程读书推进活动,主持人详细介绍“1+1+5”工程读书活动的主旨和整体流程及要求,并由学生代表就读书活动的所思所想进行发言,明确读书活动的主旨、意义和要求。

叶亮书记将“三人行,必有我师焉”的古语结合读书活动进行了诠释,叮嘱同学们在生活与学习中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重视学习并学以致用,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会上,叶亮书记、朱玉飞副书记、邸鹏老师一起为2019、2020级各班发放了《读书成长志》。

体育部部长李盛楠播放了一段精心制作的运动会风采视频集锦,向在场的全体裁判员、运动员和志愿者们展现了特殊教育学院学生在历届校运会上的风采和辉煌成绩。讲解了运动会期间相关注意事项,号召同学们发扬体育精神,拼搏进取。运动员代表杨明凡、裁判员代表汪洁、志愿者代表何颖依次发言。他们表示一定会发扬团结拼搏、奋勇争先精神,竭尽全力做好本职工作,保障运动会各项工作的有序、高效运行。

叶亮书记对特殊教育学院历届运动会取得的佳绩及荣誉给予了肯定,并指出在运动会期间各组织部门和运动员要提前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将最好的状态展现在全校师生面前。同时牢记安全意识,提前做好预案,确保人身安全和财产安全。将博爱塑魂与体育精神相融合,争先创优再创佳绩,展示特教学子的青春风采,为特殊教育学院续写新的篇章。

此次动员大会的召开,不仅使同学们牢记了“好读书、读好书、读书好”的重要意义,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也激发了运动员及所有运动会参与者的满腔热情。(文/邸鹏 图/刘梦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