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召开学前教育专业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动员会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日期:2021-04-16浏览:586

为深入贯彻落实江苏省教师教育专业指导委员会下发的关于江苏省师范生基本功大赛实施方案文件精神,以及《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第六届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工作方案》的相关要求,教育科学学院于4月14日召开学前教育专业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动员大会。院长刘新学出席会议并做动员讲话。会议由学院副院长万谊主持,辅导员江敏以及学前教育专业各班级学生代表参加。

刘新学院长对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的背景和意义做了阐述,并提出期望与要求,他希望同学们能够放平心态、练好基本功,争做优秀师范生,为学院力争荣誉。万谊副院长传达了师范生教学基本功大赛的活动内容、活动对象、时间安排以及各项比赛的具体要求。

本次动员大会的调动了学生们的参赛热情,营造了加强专业技能学习的氛围,也坚定了学生力争在大赛中取得好成绩的决心。(文/江敏 仇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