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专题学习会

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日期:2021-04-17浏览:519

414日下午,在第六个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到来之际,马克思主义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全体教师专题学习会,进一步深化教师对总体国家安全观的理解和认识,不断提高政治敏感性,扎实筑牢思想防线。

会上,直属党支部书记蒋科星传达了上级有关部门下发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安全法》相关知识。

蒋书记指出,今年是建党100周年,也是“十四五”开局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开启之年,扎实做好国家安全工作、确保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大局稳定具有特殊重要的意义。思政课教师更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不断提升国家安全意识,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营造良好社会氛围。

会上,全体教师一起观看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相关宣传视频。(于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