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第一次行政例会

来源:体育学院日期:2021-03-06浏览:619

3月3日,体育学院召开2021年春学期第一次行政例会。会议由该院副院长金梅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还特别邀请学校后勤基建处处长陶刚莅临指导相关工作。

会议第一个议题,由金梅副院长介绍了今年学校田径场改造项目。作为本学期的重点工作任务之一,学院组建了包括学院党政班子、办公室主任、体育系主任、公共体育部主任和场馆中心负责人构成的项目工作组。后勤基建处陶刚处长介绍了工程项目的申报、审批立项、招标施工、验收等环节的程序和要求,提醒每个环节需要准备的材料和注意事项。金梅副院长本学期的春季运动会的相关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公体部和竞赛训练中心尽快讨论拿出相应的工作方案。开学伊始,要求全体教师进一步加强教风、学风,抓好线上、线下教学质量,维护好正常教学秩序

副院长徐冬晨对线上教学、课程督导、乐跑APP的推进和校运会的筹备工作提出了指导与要求。直属党支部书记张启昕对新学期的党建与学生工作进行梳理,结合上学期学生调研反馈的问题,重点强调了教育者要始终坚持“一切为了学生、为了一切学生、为了学生的一切”,在课程安排上也应当做到“以学生发展为中心”,倾听学生心声,满足学生的合理诉求。

体育教育系主任徐五所、公共体育部主任仝伟、场馆器材中心负责人赵伟健、体质测试中心负责人刘皓愉以及办公室主任于炳霞、教务员苗新见分别就自己所负责工作进行了回顾,也对本学期的工作计划、工作重点进行梳理。(屈文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