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迪邦教育集团执行董事徐红来我校交流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交流学院、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合署)日期:2021-03-05浏览:888

33日,加拿大迪邦教育集团执行董事徐红来我校交流。我校国际合作与交流处、特殊教育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谈。

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处长朱正东对徐红女士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以及在国际合作与交流领域取得的新进展。朱正东处长表示,本次座谈拓展了国际教育提质增效的思路,有助于更好服务我校师生境外培养工作,希望就双方深化教育合作交流的模式,特别是在学生交换交流、学位联合培养等领域作更深层次的探讨。

徐红女士对学校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在介绍加拿大迪邦教育集团办学规模与学科特色后,她表示迪邦教育集团非常期待未来与南京特师的合作与交流,希望能在教师互访、学生短期交流、联合培养等方面作更多的对接和交流。

会上,双方初步达成合作意向,并将加强联系、建立良好合作关系,共同构建起长期稳定的合作交流平台。(杨秋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