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召开2021年春新学期工作会议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日期:2021-03-05浏览:681

春学期伊始,教育科学学院继教学工作线上会议召开后,于33日下午召开学院教职工线下会议。会议由该院院长刘新学主持,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

刘新学院长详细阐述了学院2021年度整体规划,重点强调了要稳步进行学前专业认证工作、积极申报国家一流课程与省级一流课程、采用多种形式开展对外交流、提升科研工作水平、加强师资队伍建设等多个方面内容,努力做到提前谋划、目标明确、责任到人希望大家齐心协力,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贡献力量。刘院长还对学院新学期初的几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党总支吴月华书记向全院教职工传达了2021年全省教育工作会议精神、2021年全省教育系统从严治党视频会议精神新学期校党委书记俞锋同志的重要讲话精神。吴书记对2021年学院党建、学生工作的重点任务进行了阐述着重强调了加强政治建设,发挥总支核心作用、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两个责任”落实夯实支部建设,创建特色支部、坚持立德树人,助力学生成长、努力完成年度就业目标、凝练工作特色,形成学生工作品牌效应方面工作。吴书记特别指出全院上下要有强烈的责任意识、危机意识、创新意识,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切实提高工作成效,为学校顺利通过本科教学合格评估和高质量发展主动作为,争创佳绩。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吴兴,副院长徐莉、万谊、秦奕(挂职)分别就各自分管的工作进行具体布置。(胡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