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科学学院召开新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来源:康复科学学院日期:2021-03-01浏览:589

228日上午,为保证新学期各项工作顺利开展,康复科学学院召开全院教师大会,对2021年春学期开学工作进行全面部署。会议由学院院长张茂林主持,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全体教师参会。

会上,副院长夏宝妹从教学常规方面对学期初相关工作进行了进一步强调,针对开学前两周的线上教学,要求老师们要做好各项教学准备和应急预案,确保开学工作顺利进行。副院长王姣艳就学院首届康复技能大赛的筹备、教科研项目申报、课程线上资源建设项目推进以及评估材料完善等方面的工作进行了部署。

张茂林院长在讲话中指出,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迎接教育部教学合格水平评估的关键筹备之年,学院面临着繁重的评估及内涵发展任务,新学期工作要开好头、起好步。要依托编制“十四五”规划的契机,科学谋划学院未来发展方向;要切实围绕相关评估指标要求,做好评建整改工作。张院长鼓励全体教师要聚焦高质量发展目标任务,突出立德树人根本要求,进一步提高教学水平,积极申报各级各类教科研项目,积极探索专业课程思政,奋力开创工作新局面,确保全年目标任务圆满完成。

党总支书记吴洪菊传达了学校开学初2021年工作务虚会上学校领导的讲话精神,并对学生报到、就业推进、意识形态、党建等工作进行逐一部署,强调了在疫情防控常态化下做好师生校园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同时希望全体教师新学期要不忘立德树人初心,不断为学校事业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新学年、新起点,康复科学学院将勠力同心、团结协作,以崭新的面貌迎接新学期,接受新挑战,铸就新辉煌。(文、图/程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