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组织观看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

来源:音乐与舞蹈学院日期:2021-01-26浏览:741

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于1月21日至24日每晚八点,通过网络会议的方式组织全体教职工集中学习电视专题片《正风反腐就在身边》。

专题片共分四集,分别为《政治监督》《守护民生》《坚守铁规》《严正家风》,鲜明特点是讲述人民群众身边正风肃纪反腐的故事,通过讲述16个近年来发生的真实案例,让人民群众感受到全面从严治党就在身边、纪检监察工作就在身边、正风肃纪反腐就在身边。

这几天的廉政洗礼对提醒督促全体教职工以案为鉴,时刻自省自律,防止行差踏错具有重要的警示和教育意义。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会把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党的十九届中纪委五次全会精神结合起来,认真查摆自身问题,时时自警,处处自律,强化规矩意识、底线意识,守住底线,筑牢防线,不碰红线,不触“高压线”,坚决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落地落细落实,为推进工作提供坚强作风纪律保障。(笪 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