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语言学院日期:2021-01-23浏览:821

121日下午,语言学院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凌迎兵,校党委委员、纪委副书记王伟到会督导。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丁祖保主持,学院领导班子和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参加会议。

丁祖保书记通报了上一次民主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本次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情况,代表学院班子检视了思想政治、理论学习深度等五个方面的问题,从理想信念、宗旨观念、进取精神、实干作风、自律要求等方面深刻剖析了问题产生的根源,从强化党的意识,坚定理想信念等方面提出了明确的整改方向和措施。学院领导班子对照检查依次做个人发言和自我批评,班子其他成员和党总支委员会委员提出批评意见。

凌迎兵校长对本次民主生活会进行督导讲话,凌校长认为此次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充分,对照检查材料分析切合实际,发言剖析问题较深刻;希望学院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上查摆出来的问题以及学院发展中的问题,认真整理和对待,持续深入抓好整改工作。迎兵校长指出,一年来语言学院取得了一些成绩,在今后的工作中,学院领导班子要把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同时也要注重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个人专业发展,为学院高质量发展添砖加瓦。(钱星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