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赴南京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访问交流

来源:体育学院日期:2021-01-22浏览:1040

为加强院际之间交流与合作,汲取兄弟院校的办学经验,1月19日下午,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张启昕,副院长金梅、徐冬晨,体育教育系主任徐五所,公共体育教研室主任仝伟,体育教育专业教师赵伟健一行六人前往南京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进行交流。南京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院长储志东、副院长王庆军、体育教育专业系主任叶巍、公共体育部主任王洪兵对我校体育学院教师代表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会前,储志东院长带领我院一行人参观了学院大厅,观看学院办学宣传片并详细介绍了南师大体科院的发展历程、师资建设、学科平台建设、师生获奖等情况。

交流会上,储志东院长分别从专业建设、师资队伍、人才培养、课程设置、实验平台、科学研究、校内外体育竞赛、高水平运动队建设以及社会服务等方面对学院现阶段整体的发展情况以及未来发展方向做了详细的介绍。我校体育学院金梅副院长对南师大体科院的热情接待表示诚挚感谢,同时结合我校体育学院的整体建设及重点关注的问题与南师大体科院各位领导进行交流讨论

张启昕书记表示希望今后从学院党政建设、学生工作等方面加强院校之间的交流与学习,进而提升学生的眼界,开拓思维,促进学生发展。

此次交流进一步深化了兄弟学院之间的联系与友谊,双方将汲取经验、加强合作、相互促进,不断提高各自学院的办学水平。(文、图/赵伟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