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田纳西大学诺克斯维尔分校芮珏博士来我校访问

来源:国际合作与交流处、国际交流学院、港澳台事务办公室(合署)日期:2021-01-20浏览:634

119,美国田纳西大学诺克斯维尔分校国际合作中心亚洲平台总监、国际部宣传总监芮珏博士来我校访问交流。国际合作与交流处、教务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工作人员参加会谈。

芮珏博士首先介绍了田纳西大学的优势学科、与国内高校已有的合作项目,表达了希望与我校开展合作的意愿。朱正东处长从我校的发展历史、特色定位、国(境)外合作基础、当前发展需求等方面做了简要介绍。经探讨,双方就教师的培训实践与科研合作、学生的短期交流与升学深造、专业相关的学院搭建合作平台、本科阶段的合作办学、引进国外优秀人才来我校授课讲学等方面达成了初步的共识,并同意将针对具体项目进行后续的沟通协商,以期早日促成两校间的合作。

会后,芮珏博士参观了我校的中国特殊教育博物馆,进一步了解了中国特殊教育的发展历史。

芮珏博士的本次来访促进了我校与美国高校的沟通联系,为我校的国际化发展带来了新的资讯与机会。(顾辰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