康复科学学院召开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

来源:康复科学学院日期:2021-01-19浏览:578

115日上午,康复科学学院召开了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由副院长(挂职)夏宝妹主持,学院党政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

会议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院长张茂林代表学院作了《凝心聚力,实干创新,奋力推进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工作报告。报告围绕2020年度学院各方面工作取得的成绩,从专业建设、教学改革、实验实训条件建设、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及社会服务能力建设、人才培养、就业工作推进以及防疫防控等八个方面全面进行了总结,分析了对标高质量发展学院工作存在的短板及不足,阐述了2021年学院的主要工作任务。张茂林院长希望大家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坚定信心,凝心聚力,以高质量为主线,切实推动学院内涵发展、特色发展、创新发展和社会需求导向发展。

吴洪菊书记代表学院分工会作了《团结协作,开拓创新,努力开创学院工会工作新局面》工作报告,报告分两个部分对学院分工会2020年度工作完成情况以及未来一年工作设想进行了汇报。在新的一年里,面对新形势、新任务,学院分工会工作将继续坚持“维护、建设、参与、教育”的工作方针,紧紧围绕学校、学院的改革和发展,力求在服务大局上有新作为,在民主管理上有新进展,在自身建设上有新成效。   

王姣艳副院长对《康复科学学院高质量发展业绩考核奖励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进行了说明。

在大会分组讨论中,康复医学系、教育康复系和教学行政管理三个讨论组分别审议了院长工作报告、分工会工作报告和《康复科学学院高质量发展业绩考核奖励实施办法》,并提出了一些有价值的建议和意见。

大会成员以举手表决的形式全票通过了《康复科学学院2020年度工作报告》、《康复科学学院2020年度分工会工作报告》和《康复科学学院高质量发展业绩考核奖励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

各小组分组审议及会议表决

党总支书记吴洪菊在讲话中指出,康复科学学院第一届教职工大会暨工会会员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充分反映和体现了全院各类岗位教职工的意愿和要求。学院将正确把握方向, 紧密围绕学校和学院中心工作,充分调动广大教职工的积极性,切实把关系学院全局,关系全院教职工利益的大事办好,创建和谐氛围,为促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文/程睿 图/程惠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