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来源: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日期:2021-01-18浏览:534

113日下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学生预备党员全程参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霞妹主持。

会前,党支部组织集中观看了江苏先锋网视频《战“疫”先锋》,学习抗击疫情中涌现的先进典型人物事迹,并共同学习了党的基础知识,集体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江苏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将集体学习的要求落到实处。通过交流、开展谈心谈话,广泛征求意见,严格工作流程,做好充分的会前准备。

 

全体党员依次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结合本年度工作情况,通过无记名方式对支委会工作和党员进行民主评议,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预期效果。

此次组织生活会进一步统一了党员的思想认识,增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学生党支部将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作为新的起点,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持续促进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努力推进支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文/李霞妹  图/高亚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