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举办优质党支部与博爱先锋党支部认定评选活动

来源:党委组织部日期:2020-12-14浏览:1042

12月11日,我校举办优质党支部与博爱先锋党支部评选认定活动,校党委书记俞锋,党委副书记王立新,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崔燕,党群部门负责人及各基层党组织书记参加活动。活动旨在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和高校党支部建设“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为培养高素质人才提供组织保证和文化支撑,打造具有品牌和特色的“三全育人”工作体系,发挥博爱文化的引领作用,推进学校党委书记项目落地落实,助推学校高质量发展。

评选会现场

评选活动分三个环节进行,首先在自评、推荐和组织评选认定的基础上,21位党支部书记进行优质党支部申报展示;接着,参会人员对各支部档案材料进行现场查阅;最后相关人员对照评分标准进行评分和认定,确定博爱先锋党支部和优质党支部。

党支部书记汇报党建工作

参会人员现场查阅档案材料

(文/李鹏 图/杨黎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