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崔燕一行走访盐城、射阳等地看望实习生

来源:教务处、音乐与舞蹈学院日期:2020-12-10浏览:1406

127日至8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崔燕一行走访了我校在盐城的两个教育实习基地,看望了我校2021届实习生。

在盐城市特殊教育中等专业学校和射阳县特殊教育学校,崔燕书记一行观摩了实习生所带班级的教学活动,参加了实习交流暨欢送会。通过座谈,双方相互了解了学校发展的历史沿革、办学特色和未来发展,两个教育实习基地负责人对我校“强大亮优”四大发展目标表示认同和支持,双方还就如何提高学生的基本功、改进学生的就业观念等方面与参会的教学、学工负责人进行了深入探讨。

崔燕书记对两所学校精心的实习安排和领导老师们的无私奉献表示感谢,希望能进一步加强学校之间以及学生和指导老师之间的联系,勉励我校在岗的毕业生和全体实习生要在特殊教育事业中继续努力奋斗,“奋斗的青春最美丽!”

通过此次走访,加强了我校与实习基地之间的联系,了解了学生的实习情况,倾听基层一线学校的人才需求,有利于今后进一步加强对实习学生的管理指导,促进人才培养质量的提高。(黄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