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组织2020年第十二届全国高校大学生数学竞赛(江苏省分区赛)初赛考试

来源: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日期:2020-12-02浏览:780

为了激发学生对高等数学的学习兴趣,以赛促学。11月28日上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在我校承办了第十二届全国高校大学生数学竞赛(江苏省分区赛)南京特师考点的初赛考试,本次考试有来自我校理工科类专业的34名考生参加。

赛前,我校高等数学竞赛组的教师进行了多场赛前培训,组织学生进行多轮模拟,考务人员提前筹划,按竞赛章程安排疫情防控和考务事宜,确保考试顺利进行。无哗战士衔枚勇,下笔春蚕食叶声。在比赛中,同学们认真审题,细心计算,表现出良好的数学素养。

此次竞赛不仅检验了我校大学生知识掌握情况,还体现出同学们对知识的灵活运用能力,激发了同学们对高等数学的学习兴趣。相信通过此次比赛,会有越来越多的学生带着问题和困惑去学习高等数学,从而形成浓厚的钻研学习氛围。(文/凌小艳 王梦雅 图/周世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