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完成江苏省大学生知识竞赛(理工科组)考点工作

来源: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日期:2020-12-01浏览:577

为激发我校理工科大学生学习人文社科知识的热情,提高理工科大学生人文素养,1128日下午,江苏省第十二届大学生知识竞赛(理工科组)我校考点工作顺利举行。来自我校理工类专业的200名学生参加竞赛。学工处负责人巡查了我校各考场,对竞赛纪律、组织管理等工作进行了巡视。

我校高度重视本次竞赛,学工处、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联合制定了活动方案,由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承办了此次竞赛的具体工作。

通过全面动员,引导鼓励广大理工科学生积极参赛;严格按照江苏省高等教育学会对考务工作的要求,从考场安排、考卷领取、考卷保管、考前培训、考试巡查、答题卡交送各环节严把质量关,确保本竞赛高质量完成。

为确保200多名学生顺利完成竞赛,学校提前组织学生志愿者、考务工作人员、服务人员全程在岗,在周密部署之下,本次知识竞赛平稳有序进行。

  据悉,江苏省第十二届大学生知识竞赛(理工科组)在全省同时开考。全省共有88所院校、7万多名学生在103个考点参加了本次比赛。(文/林敏 图/潘思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