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选举工作党员大会

来源:体育学院日期:2020-11-28浏览:478

为进一步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提质增效,提升基层党组织的组织力,11月25日下午,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工作党员大会。大会由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副书记、副院长(主持工作)金梅同志主持。


大会首先听取和审议了由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书记张启昕代表学院上一届支部委员会的工作报告。报告从班子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支部建设、党员教育管理、思想政治工作、意识形态工作、学生管理服务等方面回顾了学院近两年来的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成立近两年来,围绕中心工作在党的建设上所取得的成绩,分析了学院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发展面临新的形势和任务,提出了新一届委员会工作思路和任务。大会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和《中共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委员会关于做好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采取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党支部委员会委员的办法,产生了新一届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委员会委员。

会后,学院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选举产生体育学院直属党支部新一届书记、副书记,并对委员进行工作分工。张启昕书记最后在讲话中强调,面对“十四五”新形势、新任务,希望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全体委员齐心协力、同舟共济,充分发挥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团结凝聚师生的政治核心作用,为学院高质量发展和安全稳定工作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和可靠的组织保障。(文/赵伟健 图/刘皓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