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领导到南京市迈皋桥初级中学看望实习生

来源: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日期:2020-12-28浏览:1031

11月26日上午,数学与信息科学学院副院长张居晓、副院长(挂职)陈仲珊,在实习指导老师戴玥陪同下前往南京市迈皋桥初级中学看望实习生。该校教务处主任杨连红全程陪同和接待。

一行人共同聆听了实习生授课。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杨连红主任简要介绍了迈皋桥初级中学的基本情况,并就实习生的具体工作、办公环境和生活情况作了详细的介绍,实习生在校的工作表现也一一作了反馈。该校校长梁晓燕对实习生的工作给予了肯定,同时也指出实习生现阶段存在的不足,期望在之后的工作中完善自我,做到热爱工作,热爱学生。

张居晓副院长对该校提供的良好实习环境、实习机会和专业的实习指导教师团队表示感谢,对实习生们提了几点要求:一是要迅速成长,按规定完成实习任务;二是要严格要求自己,不怕苦不怕累;三是要提高综合素质全方位学习教育教学相关技能,为即将走上的教师岗位打下坚实基础。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处理好学习、实习与考研等之间的关系,做好时间管理,能够实现毕业和就业,完成高质量发展目标。陈仲珊副院长(挂职)和实习指导教师对实习相关工作也分别提了要求和期待。

此次走访,加强了学校与实习基地的交流与合作,同时实习生也深切感受到学校对实习工作的重视和对学生的关怀,深受鼓舞。(文/凌小艳 周晓雨 邓莹莹  图/高伟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