语言学院党总支召开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来源:语言学院日期:2020-11-27浏览:594

为进一步推进基层党组织建设提质增效,根据学校党委的统一部署与要求,语言学院党总支于11月25日下午召开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大会由学院副院长(挂职)汤傅佳主持,该院党总支副书记丁祖保、院长许巧仙、副院长徐琴芳、教师第一党支部书记刘海军、教师第二党支部书记季晓燕、教师第三党支部书记李鸣、学生党支部书记郑丹丹出席本次会议,学院全体党员师生参会。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拉开序幕,汤傅佳副院长宣读学校党委《关于党总支委员会委员和书记(副书记)候选人请示的批复》。全体党员审议通过了丁祖保副书记作的党总支工作报告以及杨丹珂老师宣读的《大会选举办法》与大会监票人、计票人名单。经与会有选举权的正式党员无记名投票差额选举出新一届语言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丁祖保主持,本次会议采取等额选举的办法,推选出了语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2名,并明确了委员分工。整个选举过程公开透明、庄严有序。

语言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丁祖保对党总支换届选举工作的成功召开表示肯定,他号召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们要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坚持以生为本、立德树人,努力把语言学院党总支建设成实践性、服务型基层党组织,以高质量党建推动语言学院高质量发展,为语言学院建设发展添砖加瓦。(钱星宇 周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