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党委组织部部长张金福为管理学院党员讲授专题党课

来源:管理学院日期:2020-11-27浏览:782

为进一步推动全体党员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广大党员积极参与学校“十四五”规划建设,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11月25日下午,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金福为管理学院全体党员讲授了一堂题为“全面从严治党”的专题党课。党课由学院总支书记李固新主持,院长杨会良及学院全体党员聆听。

张部长由表及里、由浅入深地解析了全面从严治党的内涵,系统回顾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成绩,深入剖析了当前条件下从严治党面临的问题;科学概括了推进从严治党的有效途径和方法。张部长强调高校担负着教书育人的重任,是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重要阵地。他要求全体党员教师要强化使命意识和责任担当,充分认识到自己肩负的重大使命与责任;要切实加强政治理论和业务知识学习,不断提高自身政治素养和履职能力,以适应全面从严治党和高等教育发展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适应学校发展的需要。

张部长的专题党课内容丰富、脉络清晰,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对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充分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大意义,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本职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校党委关于全面从严治党的各项决策部署和要求具有重要意义。(文/康丽 图/严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