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学院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

来源:管理学院日期:2020-11-27浏览:615

根据学校《关于做好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通知》要求,经过充分准备,管理学院党总支于11月25日下午,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学院领导班子以及全体党员师生参加会议,会议由副院长康丽主持。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学院党总支书记李固新同志代表学院上届党总支向全体党员作了《入主流、强特色—为实现国家一流专业建设目标努力奋斗》的工作报告。随后,大会进行了庄严的投票选举。经过无记名投票和差额选举,大会选举李固新、杨会良、常晓茗、康丽、华娟、陈雅露、彭琳七位同志为管理学院新一届党总支委员。经过全体党员的共同努力,党员大会在庄严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党员大会后,新一届管理学院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经过总支委员会委员选举,李固新同志当选为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杨会良同志为党总支副书记。


本次大会是在全党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学院全面实施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阶段召开的。是学院党的组织建设和广大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进一步动员全院党员干部和广大教职工,全面推进学院高质量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全体党员在新一届党总支的带领下必将为学院全面总结过去,科学谋划未来,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把管理学院建设国家一流专业的目标做出新贡献。

(文/彭琳 图/严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