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举办学前教育专业保教见习交流会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日期:2020-11-27浏览:610

日前,教育科学学院召开学前教育专业保教见习交流会。交流会由该院副院长万谊主持,院长刘新学、党总支书记吴月华、副院长徐莉、副院长(挂职)秦奕、学前教育系主任李会敏及2018级、2019级各班学生代表参加。

刘新学院长强调了教育见习、实习等实践教学环节的重要性,希望同学珍惜见习机会锻炼自己。参加见习的学生代表结合精心制作的PPT,汇报了五天来在见习学校参与教学、班级管理等方面的见闻和感受。1801班的李志蕊同学分享了她在见习幼儿园与一名特殊儿童相处的经历,这段经历让她认识到特殊儿童需要的是关爱和支持。1803班的柳婷婷同学在康复中心见习,在短暂的见习中,她深切感受到了作为一名特教老师需要耐心、爱心和责任心,坚定了毕业后做一名特教老师的决心。


万谊副院长对此次见习工作做了总结,“本次见习工作恰逢疫情期间,在见习工作的安排上遇到很多困难,但2018、2019级学前教育专业613名同学能够服从安排,克服困难,顺利完成了见习工作,值得称赞!很高兴看到同学们在见习期间的成长,这也是同学们学会理解职业、理解他人的过程。”万谊副院长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中能够准确定位自我,汲取见习经验,助力专业学习。 (万谊 张晨洁 赵雨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