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学前教育专业举行卓越班导师聘任仪式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日期:2020-11-27浏览:712

为提高卓越人才培养的质量,教育科学学院举行了学前教育专业2018级、2019级卓越班导师聘任仪式。仪式由该院副院长万谊主持,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克军,教育科学学院院长刘新学、党总支书记吴月华、副院长徐莉、副院长(挂职)秦奕出席。


刘新学院长介绍了学前教育专业卓越班项目自开展以来的进展情况,进一步阐述了卓越班的办学宗旨及培养计划,对卓越班的同学提出殷切希望。卓越班导师代表李会敏老师对同学们提出具体的要求:一是要有吃苦精神,二是要有团队精神,期望大家努力成为会读书、会学习的优秀学子。卓越班学生代表赵雨思同学代表全体卓越班同学表态,保证将一心向学,虚心求学,诚心乐学,问心致学。

聘任仪式上,陈克军副校长为卓越班导师颁发聘书并做了总结发言。陈克军副校长感谢各位导师们对学前教育专业师范生的培养工作给予的支持和付出;鼓励卓越班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与导师保持联系,不断提高专业技能和研究水平。

聘任仪式结束后,导师们与学生一一对接,师生们开展交流,围绕学习规划、职业发展等方面展开探讨。(万谊 仇静 董心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