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顺利召开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日期:2020-11-25浏览:480

1123日中午,教育科学学院党总支举行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大会由该院副院长万谊主持,学院全体党员师生参加。

党总支书记吴月华代表上届党总支委员做工作报告,报告从政治思想工作、组织建设工作、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工作、学生管理服务等十个方面回顾了学院近三年来的工作情况,充分肯定了党总支的战斗堡垒作用,赞扬了教科院师生员工的敬业奉献精神。吴月华书记分析了学院工作中存在的不足和发展面临新的形势和任务。对下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在加强班子建设,夯实基层党组织建设、强化思想作风建设和提高攻坚克难能力,促进高质量发展的举措等方面提出建议。

在投票选举环节,选举采取差额选举的形式,与会党员充分行使选举权,在监票人的严格监督下,经过计票人的认真统计,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

党员大会结束后,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召开了委员会议,选举产生党总支书记及党总支副书记,并对委员进行工作分工。

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的召开,既是对学院过去工作的总结、回顾,也是对今后工作的规划、展望,有利于学院党总支进一步“立目标、明任务、担责任”,加强并完善党总支建设,推进学院各项工作的持续、有序开展,为学院党政工作增添新活力,开创新局面。(李国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