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克军到教育科学学院讲党课

来源:教育科学学院日期:2020-11-21浏览:622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1118日下午,党委常委、副校长陈克军以《坚持以人民为中心——<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核心命题》,为教育科学学院全体师生党员讲授了一堂生动而富有教育意义的专题党课。

陈克军副校长以《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主要内容为开篇。全书共19个专题,陈克军副校长着重讲授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第四专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是《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的核心命题,也是贯穿中国共产党全部实践的重大课题。陈克军副校长结合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历程,改革开放以来取得的伟大成就,抗击新冠疫情取得的重大成果,阐述了人民群众在社会主义建设中的重要地位。他理论联系实际,结合当前国内外形势与学校事业发展的实际,要求大家要讲政治、讲学习、讲协同、讲奉献;大家要齐心协力,要以专业认证和一流专业的申报为契机,广泛调研,多汲取兄弟高校宝贵经验,党政班子要以二级学院政治建设为抓手,团结一心抓人才培养、锲而不舍抓专业建设、持之以恒抓院风学风,依靠教职工,服务学生成长成才,认真谋划好学院高质量发展和“十四五”规划。

党课内容丰富,主题鲜明,既有政治理论性,又有现实针对性,受到教育科学院全体师生党员的欢迎。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博爱初心,牢记特教使命,坚持理论联系实际,满怀热情地投入到工作学习中,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和合格评估贡献自己的力量。(胡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