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来源:美术与设计学院日期:2020-11-19浏览:506

1118日下午,美术与设计学院开展党总支换届选举大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丁宝龙主持,大会应到正式党员42名,实到34名正式党员,超过应到党员人数的五分之四。

党总支书记赵健代表学院党总支向大会做了党总支工作报告。赵书记回顾过去三年来学院党总支的工作,指出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剖析了原因。并指出希望全体党员教师能进一步落实党建责任,把基层党建工作与学生人才培养紧密结合起来,加强学科专业队伍建设,提高实践实训教学的质量,凝练党建工作的亮点和特色。

大会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和总监票人、监票人、总计票人名单,并逐一介绍了总支委员候选人基本情况。选举投票工作在总监票人陈新教授的主持下按照工作程序,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了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新一届委员名单。

党员大会结束后,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新一届委员召开了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选举产生美术与设计学院新一届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名单,并根据《学校基层党组织换届工作方案》的要求报学校党委批准。

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将以此次大会为契机,进一步强化党建工作对教育教学的全面指导作用,努力提升本科专业建设水平,推进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朱思思 李宇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