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举行换届选举党员大会

来源:音乐与舞蹈学院日期:2020-11-19浏览:500

1118日下午,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举行换届选举党员大会,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荔主持,教师党支部、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杨荔书记宣读了党员大会议程,代表上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做了题为《坚持立德树人 奋力开创党建高质量的新局面》的工作报告,他从班子建设、党风廉政建设、支部建设、人才工作、党员教育管理、党员发展、思想政治工作、统战和群团工作、党建与思政研究、存在问题等方面,向全体师生党员汇报了三年来党总支的工作情况,并提出新一届委员会工作思路和任务。


大会严格按照党章和《南京特殊教育师范学院基层党组织换届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有关规定,根据此前上报校党委并获得批复的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委员会换届选举候选人预备人选名单,按照差额选举的原则,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进行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

音乐与舞蹈学院党总支换届选举党员大会的顺利举行,既是对党总支以往工作的总结、回顾,也是对今后工作的规划、展望。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将继续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定理想信念宗旨为根基,以调动广大党员干部和师生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为着力点,不断提高党的建设质量,为实现学院高质量发展奋斗目标提供坚强的政治保证、思想保证和组织保证。(文、图/笪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