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殊教育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来源:特殊教育学院日期:2020-11-19浏览:614

11月18日下午,特殊教育学院召开党总支会议暨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专题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党总支书记叶亮主持会议,并对各支部组织开展学习活动进行动员和部署。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和党总支全体委员参加学习会。

叶亮书记领学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会议公报》,围绕我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所取得的伟大成就,要求全体党员教师积极发扬斗争精神、强化底线思维,提前谋划“十四五”工作,努力推动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学院副院长(挂职)张九童结合自身专业,从文化强国、教育强国和人才强国三个方面,交流了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建议>学习辅导百问》的心得体会。学生党支部组织委员元志立围绕“辅导员如何促进学生就业”交流了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制定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第十四个五年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的建议》的心得体会。

叶亮书记在总结时强调,各支部要把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教育教学、学生管理紧密结合起来,进一步关注毕业生就业工作和学院安全稳定工作,为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可靠的政治保障。(邓露)